「賽馬會幸福校園實踐計劃-精神健康與自我照顧(體驗課)家長培訓」

2022-11-29 (星期二)
活動類別:家長教育活動
學校獲【賽馬會幸福校園實踐計劃】安排,邀得精神科專科黃瑋妍醫生,為家長主持「精神健康與自我照顧」家長工作坊。透過體驗活動,讓家長在日常沉重的工作及照顧家庭的壓力中,學習調節身體與心靈、善待自己的方法。各位家長在黃醫生的帶領下,度過一個充實而身心得以舒展的一個上午,感激黃醫生的悉心指導及感謝各位家長的積極參與!
慈雲山天主教小學 Tsz Wan Shan Catholic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17163375
地址: 黃大仙蒲崗村道172號
Address: 172 Po Kong Village Road, Wong Tai Sin, Kowloon, Hong Kong
 Tel: 2327 3332
 Fax: 2327 666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