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會通告 NO.002/13-14

黃大仙慈雲山天主教小學校友會

有關「13-14年度會員大會暨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事宜

各位校友:

  本會謹定於十月二十六日(星期六)下午二時至四時,在本校地下會議室舉行「13-14年度會員大會暨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由於學校於2013年3月8日已成立法團校董會,按修例規定,法團校董會須設有一名校友校董成員,校友可透過擔任校友校董,參與母校的決策工作,為母校作出貢獻。

  本年度會員大會除作會務報告、財政報告及活動預告外,更會投票選舉一位校友加入學校法團校董會。在此,校友會希望校友踴躍出席,以盡會員義務。為方便統計人數及安排座位,請填妥回條於30/9/2013(星期一)或前,以郵寄、委托同學或親自交回朱主任辦理。

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事項如下:

日期

程序

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開始接受校友校董提名

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截止接受校友校董提名

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校友校董候選人名單和選舉日事宜上載於學校網站

2013年10月26日(星期六)

舉行校友校董選舉,符合資格的投票人必須親身到

學校投票。(投票時間: 中午12:00至下午3:00

開票時間: 下午3:00)

2013年10月27日至11月2日

(星期六中午12:00或前)

   上訴期(落選之候選人可以書面形式向上訴小組提出

   上訴,並列明上訴理由。)

2013年11月3日(星期日或前)

校友校董選舉結果上載於學校網站

 

有意參選的校友,請留意以下細節:

  1. 本校所有校友(見附件一之註一) 均有資格成為校友校董的候選人。
  2. 校友校董任期為兩年,由註冊為校董當日起計的兩個學年,在其任期的首個學年內,任何不足十二個月期間均視為一年任期,故任期至第二學年的八月三十一日止。
  3. 候選人不一定是校友會會員,但必須是黃大仙天主教小學上午校或慈雲山天主教小學校友(見附件一之註一)。
  4. 如只有一位候選人,該候選人將自動當選為校友校董,毋須進行投票。

 

有關參選資格、投票人資格選舉安排等詳情和校友校董選舉中須留意的道德操守,請參閱附件校友校董選舉章程。有意參選者,請下載及填妥提名/自薦為候選人提名表格,於2013年10月10日或以前交回本會(地址: 九龍慈雲山蒲崗村道學校村第三校舍“黃大仙慈雲山天主教小學校友會收”) ,另符合資格的投票人必須在選舉日親身到學校投票。

若有任何疑問,請致電2327 3332聯絡朱秀芬主任或校務處曹小姐或以電郵[email protected]向校友會查詢。

 

                                          

校長:                         謹啟                    校友會主席:                      謹啟

                阮瑞嫻                                                             區志強

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五日

 

--------------------------------------------

校友會通告 NO.002/13-14

                  <回條請交朱主任或曹燕媚書記>

回   條

有關「13-14年度會員大會暨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事宜

覆黃大仙慈雲山天主教小學校友會主席:

  本人已詳閱及知悉有關「13-14年度會員大會暨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事宜,

本人 (  )將會/ (  )未克出席當日大會。

會員姓名:

_________________

會員簽署:

_________________

會員編號:

_________________

聯絡電話:

_________________

電郵地址:

_________________

 

 

 

 

 

 

 

 

二零一三年九月  日

*請在適當的(  )內加P

備註:

1.仍未遞交相片做校友會證者,請郵寄或電郵相片予校友會曹燕媚書記收。

2.查詢:朱主任或曹燕媚書記 (電話:2327-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