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校友:

 

母校法團校董會已於2013年3月8日成立。法團校董會設有一名校友校董,校友可透過擔任校友校董,參與母校的決策工作,為母校作出貢獻。在此,校友會希望校友能積極參與校友校董選舉,為母校的發展出分力。並且把校友會的聲音及意見帶入法團校董會。

 

有關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的日程如下:

 

日期

程序

2015年3月1日(星期日)

開始接受校友校董提名

校友校董提名表格;參選表格及校友校董選舉章程

上載於學校網站

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下午1:00或前)

截止接受校友校董提名

2015年3月15日(星期日)

校友校董候選人名單和選舉日事宜上載於學校網站

2015年3月21日(星期六)

舉行校友校董選舉,符合資格的投票人必須親身到學校投票

(投票時間: 中午12:00至下午3:00  開票時間: 下午3:00)

2015年3月22日至3月28日

(星期六中午12:00或前)

上訴期

2015年4月5日(星期日或前)

校友校董選舉結果上載於學校網站

 

 

有意參選的校友,請留意以下細節:

 

(1)   

黃大仙天主教小學校上午校或慈雲山天主教小學就讀的校友都有資格成為校友校董的候選人。

(2)   

候選人不一定是校友會會員,但必須是黃大仙天主教小學校上午校或慈雲山天主教小學就讀的校友。若 候選人 並未登記成為黃大仙慈雲山天主教小學校友會(下稱 校友會)會員,請在學校網站下載校友會入會表格及小心填妥,並附加小學証明文件副本作為校友會及學校核實及註冊之用。(例如:畢業證書、成績表、或學校手冊) 注意 校友會入會表格必須在2015年2月10日(星期二下午1:00或前),以(一)親自 或 (二)郵遞交回  (地址: 九龍慈雲山蒲崗村道學校村第三校舍“黃大仙慈雲山天主教小學校友會收”註明『校友校董選舉』)。(郵遞文件的截止日期,以郵戳顯示為準。) 校友會不會為所有候選人作即時核實及登記。

(3) 

所有在2015年2月28日成功註冊的校友會校友均可成為合資格的參選、投票、提名或和議人。

有意參選、投票、提名或和議的校友,請即登記成為會員。

(4) 

如只有一位候選人,該候選人將自動當選為校友校董,毋須進行投票。

(5)

校友校董任期為兩年,由註冊成為校董當日起計,至任期完結之年度的八月三十一日止。

(6)

校友會於 2015年3月1日起暫停校友會會員註冊事宜,直至校友校董選舉當日為止。

 

  有關參選資格及選舉安排,請參閱校友校董選舉章程及校友會入會表格可以在學校網站下載。有意提名或參選者,請在學校網站下載提名表格及參選表格及小心填妥,於2015年3月14日或前 以(一)親自 或 (二)郵遞交回  (地址: 九龍慈雲山蒲崗村道學校村第三校舍“黃大仙慈雲山天主教小學校友會收”註明『校友校董選舉』)。(郵遞文件的截止日期,以郵戳顯示為準。)

 

 若有任何疑問,請致電2237 3332聯絡校務處或以電郵[email protected]向黃大仙慈雲山天主教小學校友會查詢。

 

黃大仙慈雲山天主教小學校友會謹啟

學校網站:http://www.t-cat.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