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子規》表演比賽

日期:2016年6月27日(一)                                 

地點:校內

負責人:蔡海雯老師、胡敏琪主任                       

活動類別:學術活動

學生用不同的表演方式展現《弟子規》的內容。


全班參賽的5E班獲得比賽的冠軍,他們用話劇和快板演繹《弟子規》的內容:「或飲食,或坐走,長者先,幼者後;長者立,幼勿坐,長者坐,命乃坐……」

1D班的同學獲得比賽的亞軍,看!他們的動作多整齊。聽!他們正在唸:「父母教,須敬聽……」

5A班同學演繹《弟子規》的內容:「路遇長,疾趨揖,長無言,退恭立;騎下馬,乘下車, 過猶待,百步餘。」,他們憑精湛的演技獲得比賽的季軍。

6A班的男子組獲得比賽的優異獎,他們做的道具真不錯!

6E班表演朗誦

4A班表演話劇

6A班女子組表演話劇 

5B班表演話劇

6B班表演話劇

6D班表演話劇

此次的《弟子規》表演比賽共有十組同學參賽,每一組的表演都很精彩,謝謝他們把歡 樂帶給同學。

慈雲山天主教小學 Tsz Wan Shan Catholic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17395117
地址: 黃大仙蒲崗村道172號
Address: 172 Po Kong Village Road, Wong Tai Sin, Kowloon, Hong Kong
 Tel: 2327 3332
 Fax: 2327 666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