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天主!慈雲山天主教小學六十歲了!我們於2022年12月舉行了鑽禧校慶感恩祭,並邀請了周守仁主教蒞臨主祭,與全校師生及友好同頌主恩。慈天的前身黃大仙天主教小學上午校,於1962年2月15日開校,並於2012年遷到學校村。六十年來,學校在不同的階段面對種種不同的挑戰,感恩過去一個甲子慈天的歷任校監校長及歷屆校董會以信德和睿智領導學校,老師及職工本著對教育的熱誠,以專業精神和無私的愛陪伴學生成長。

    校監倪神父經常提醒同學學校是一個寶藏,同學身處其中,就是要尋寶,裝備自己。慈天的學生都受教聽話,他們在老師的愛護下,不斷進步。

    走過六十年,遷到學校村不經不覺已經二十年,感激一直信任及愛護慈天的家長及校友與我們同行。

    最重要的當然是感謝在天大父這六十年來一直的帶領和護佑。作為天主教學校,慈天會繼續按天主的教導,以「在基督內,自強不息」的精神,邁向另一個六十年。

    2022/2023年度,學校開展新一個發展周期,我們訂下了新的發展計劃,並以「強化學生身心靈健康發展,使成為具備慈天人特質的新一代」及「透過主題學習,提升綜合學習能力」為關注事項。我們深盼透過學校的培育及家校的合作,能夠培育慈天孩子成為充滿信德、愛德和望德的新一代,並立志以所學回饋社會,服務人群,成為世界光。

 

 

校長的話2023_03(按此進入)

校長的話2022_03(按此進入)

校長的話2020_09(按此進入)

校長的話2020_03(按此進入)

校長的話2019_07(按此進入)

慈雲山天主教小學 Tsz Wan Shan Catholic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17156914
地址: 黃大仙蒲崗村道172號
Address: 172 Po Kong Village Road, Wong Tai Sin, Kowloon, Hong Kong
 Tel: 2327 3332
 Fax: 2327 666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