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雲山天主教小學校監-倪德文神父

感謝天主, 「黃大仙天主教小學(上午校)」已順利由黃大仙搬遷到慈雲山並改名為「慈雲山天主教小學」。我們由舊有的校舍搬遷到設計新穎,設備完善的千禧校舍,並由半日制改為全日制。在這個轉變的過程之中,讓我代表天主教教區教育事務處當局向校董會、校長、老師和職工們表達衷心的謝意,你們的辛勞欲使我們的學校能得到新發展的機會。在此更要向家長們表達學校對你們的感謝,你們的認同、支持和合作使同學們能在校內得到更理想的培育。

面對日新月異,一日千里的新世紀,教育下一代明白人生的目標及意義和掌握生活的技能, 是我校的辦學宗旨和理想。 在基督內自強不息,讓同學們在福音的光照下邁向全人發展,不斷走向成全,相信在天主的祝福和家校合作的精神下,我們定能為同學們造就良好的發展基礎,盼望他們日後都能為社會、國家及世界帶來貢獻。

我們由山下(黃大仙位於慈雲山山下)搬到山上來,意味著我們需要不斷提昇自己, 目光要比以前更遠大。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盼望同學們能加倍努力, 別辜負父母師長們的悉心教導和栽培。願天主降福你們!

 

 

慈雲山天主教小學 Tsz Wan Shan Catholic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17164967
地址: 黃大仙蒲崗村道172號
Address: 172 Po Kong Village Road, Wong Tai Sin, Kowloon, Hong Kong
 Tel: 2327 3332
 Fax: 2327 666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