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作品

宗教科
2024-02-20
2023-2024宗教科耶穌的比喻繪畫比賽 (二年級)-《芥子的比喻》(瑪13:31-32)
《芥子的比喻》經文(瑪竇福音13章31至32節): 耶穌給他們另設一個比喻說:「天國好像一粒芥子,人把它撒在自己的田裏。它固然是各樣種子裏最小的,但當它長起來,卻比各種蔬菜都大,竟成了樹,甚至天上的飛鳥飛來,在它的枝上棲息。」
2024-02-20
2023-2024宗教科耶穌的比喻繪畫比賽 (五年級)-《撒種的比喻》(瑪13:1-9)
《撒種的比喻》經文(瑪竇福音13章1至9節): 在那一天,耶穌從家裏出來,坐在海邊上,有許多群眾集合到他跟前,他只得上船坐下,群眾都站在岸上。他就用比喻給他們講論了許多事,說:「看,有個撒種的出去撒種;他撒種的時候,有的落在路旁,飛鳥來把它吃了。有的落在石頭地裏,那裏沒有多少土壤,因為所有的土壤不深,即刻發了芽;但太陽一出來,就被曬焦;又因為沒有根,就枯乾了。有的落在荊棘中,荊棘長起來,便把它們窒息了。有的落在好地裏,就結了實:有一百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三十倍的。有耳的,聽罷!」
慈雲山天主教小學 Tsz Wan Shan Catholic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17069727
地址: 黃大仙蒲崗村道172號
Address: 172 Po Kong Village Road, Wong Tai Sin, Kowloon, Hong Kong
 Tel: 2327 3332
 Fax: 2327 666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