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及暴雨警告須知

請假及傳染病須知

乘搭校車須知

作為好學生,我會......

獎懲標準 

我們對學生的期望

【獎懲標準】

甲 .獎勵

( 一 ) 優點 :

  1. 擔任班長、風紀隊員、圖書管理員、車長或其他服務而工作盡責者 ,每學期記優點一次。
  2. 代表學校參加校外比賽 , 而成績獲優異獎者 , 記優點一次。
  3. 在行為上有良好之表現者 , 記優點一次。

( 二 ) 小功 :

  1. 在行為上 , 有極良好之表現者 , 記小功一次。
  2. 代表學校參加校外比賽而得亞軍、季軍及殿軍者 , 記小功一次。

( 三 ) 大功 :

  1. 在校內或校外有特別貢獻者 , 記大功一次。
  2. 代表學校參加校外比賽而得冠軍者 , 記大功一次。

乙 .懲罰

( 一 ) 缺點 :

  1. 每遲到五次者 , 可記缺點一次。
  2. 欠交功課每五次者 , 可記缺點一次。
  3. 在行為上有較差之表現者 , 例如 : 粗言穢語、不守紀律、損壞同學物品 ,常與同學爭執吵鬧、私相借貸金錢等 , 記缺點一次。

( 二 ) 小過 :

  1. 在行為上有過失者 , 例如 : 在言語或行為上對尊長、老師無禮、 考試作弊、
  2. 賭博、盜竊、塗改手冊、假冒家長簽名及搗亂秩序等 ,記小過一次。

( 三 ) 大過 :

  1. 在行為上有嚴重過失者 , 例如 : 行為不端 , 有損校譽、動武毆打他人 ,
  2. 令對方受傷、犯刑事案、毀壞公物及逃學等 , 記大過一次。
  3. 備註 : 凡學生犯規屢勸不改者 , 則加重懲罰 , 以警效尤。

【側耳細聽智慧 , 專心尋求睿智。】 (箴 2︰2)

慈雲山天主教小學 Tsz Wan Shan Catholic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17437968
地址: 黃大仙蒲崗村道172號
Address: 172 Po Kong Village Road, Wong Tai Sin, Kowloon, Hong Kong
 Tel: 2327 3332
 Fax: 2327 666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