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眼新加坡之旅

放眼新加坡之旅

參加人數:35人 (小四 ,小五及小六學生)

活動目的:1.認識新加坡當地文化和考察歷史名勝,並與當地學生進行學習交流。

                 2.提升學生自我管理及與人溝通能力。

                 3.增加學生運用普通話及英語與人溝通的機會。

 

文化交流篇

參觀Admiralty Primary School

參觀Admiralty Primary School 同學們留心聆聽當地老師的活動簡介。 同學們與當地同學一同分組學習。
兩校學生很快便成為了好朋友呢! 熱情的學生! 我們感謝當地學生的照顧,並送上親手製作的小禮物。
我們與配對同學交換禮物,十分興奮。 同學和當地師生在校園一角合照。
 
2. 新加坡國家博物館
細心聆聽導遊介紹一個馬來人家庭的照片。 利用錄音機,一邊看展品,一邊聆聽介紹。 昔日的單車。
一個陳展昔日日用品的展館。

景點遊覽篇

參觀景點包括:魚尾獅公園、濱海藝術中心、濱海灣花園、牛車水、小印度、濱海堤壩…

我終於喝到魚尾獅像所噴出來的水了! 看!在濱海灣花園的巨樹下,我們顯得很渺小。 看!在濱海灣花園的巨樹下,我們顯得很渺小。
同學們用心聆聽有關濱海堤壩─永續展覽館的介紹。 大家在牛車水市集內吃當地美食,並購買手信,真是滿載而歸。 同學靜候鐳射夢幻燈光表演。

吃喝玩樂篇

看!我們戴上3D眼鏡後多英俊! 驚險又刺激的旅程開始了! 每日用膳時,同學們都會主動為大家服務。
同學在課堂內學到的英語,終於大派用場了。 經過這四天的相處,同學們的感情大增,還一同分享美食。 娘惹餐:喇沙麵

經過這四天的相處,同學們的感情大增,還一同分享美食。
慈雲山天主教小學 Tsz Wan Shan Catholic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17068774
地址: 黃大仙蒲崗村道172號
Address: 172 Po Kong Village Road, Wong Tai Sin, Kowloon, Hong Kong
 Tel: 2327 3332
 Fax: 2327 666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