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保瞻禮

       九月二十七日,學校舉行了主保瞻禮祈禱聚會暨STEM多用途活動室祝福禮。在祈禱聚會中,黃校長為同學們講解學校的歷史,提及昔日學生在天台學校讀書的艱苦日子,勉勵同學要珍惜每個學習機會,就如校訓所言,做到在基督內ž自強不息。此外,校監亦鼓勵同學們要努力學習,好好裝備自己,將來像主保聖雲先一樣有能力去幫助有需要的人,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是次祈禱聚會除了紀念主保聖雲先,提醒學生學習他關愛弱小的精神外,也是STEM多用途活動室的祝福禮。藉此祝福禮,希望提醒學生在透過科技的學習,能發現天父創造的偉大,也能發展他們的潛能,裝備自己,貢獻社會,為他人帶來希望和祝福。

 

慈雲山天主教小學 Tsz Wan Shan Catholic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17068210
地址: 黃大仙蒲崗村道172號
Address: 172 Po Kong Village Road, Wong Tai Sin, Kowloon, Hong Kong
 Tel: 2327 3332
 Fax: 2327 666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