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團隊訓練

節奏樂校隊(2022-2023)
 

小提琴班 (2022-2023)

慈天手鈴隊(Bellingual)

本校於2019年獲優質教育基金撥款資助成立手鈴隊(Bellingual),隊員為四至六年級的同學。隊員會學習手鈴和手鐘的演奏技巧,這兩種樂器就好像把鋼琴的琴鍵分拆,並分配給每位隊員負責二至四個音,從而一同合奏成豐富的手鈴或手鐘樂曲,其演奏需極高的專注力及團隊合作。

手鈴隊除了於學校禮儀作獻奏,如聖誕祈禱禮儀,還參與學校的表演活動。

歡迎到以下連結觀看團隊、手鈴音樂介紹及表演:

 https://youtu.be/x8ACC7b1Org

Bellingual的練習情況,隊員投入練習,較資深的隊員會主動幫助新成員融入團隊呢!
Bellingual於校內演出花絮。

低年級歌詠團

(由一至三年級同學組成的合唱團,常參與香港學校音樂節合唱比賽,並會參與學校的表演活動。)

高年級歌詠團

(由四至六年級同學組成的合唱團,常參與香港學校音樂節合唱比賽,並會參與學校的週會領唱及其他表演活動。)

 
 
 
 
 
 
 
 

節奏樂

(由一至三年級同學組成的節奏樂隊,常參與校外比賽,並會參與校外的表演活動及校內之表演活動。)

慈雲山天主教小學 Tsz Wan Shan Catholic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17069796
地址: 黃大仙蒲崗村道172號
Address: 172 Po Kong Village Road, Wong Tai Sin, Kowloon, Hong Kong
 Tel: 2327 3332
 Fax: 2327 666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