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月祈禱聚會

十月是玫瑰月,學校透過視像的模式與同學分享玫瑰月的宗教訊息。老師向同學講述玫瑰月的由來、介紹玫瑰經及恭敬聖母的生活行動。此外,各班於宗教課堂內由老師及牧民助理帶領到聖母像前齊唸玫瑰經。願同學們在頌唸玫瑰經時,默想耶穌的一生,能效法聖母對主忠信,承行天父的旨意,在生活上待人柔和、謙遜、節制、忍耐,更樂於服務,活出聖言。

老師講述玫瑰月的宗教訊息
徐姑娘向同學講解當天默想的奧蹟後,與老師同學們一起頌唸玫瑰經。
慈雲山天主教小學 Tsz Wan Shan Catholic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17067257
地址: 黃大仙蒲崗村道172號
Address: 172 Po Kong Village Road, Wong Tai Sin, Kowloon, Hong Kong
 Tel: 2327 3332
 Fax: 2327 666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