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委員

職位

執委姓名

朱錦雄先生

副主席

雷國威先生

正秘書

嚴筠程小姐

副秘書

顏宏耀先生

正司庫

楊潤霖先生

副司庫

譚沛淇小姐

委員

韋文皓先生

葉衍佑先生

曾慶邦先生

 

主席的話    朱錦雄

    每當我經過小學母校的校園時,小學時期的一段美好回憶便湧現心頭。當年的我並非一名品學兼優的乖巧學生,反之,我經常需要老師們的特別照顧。由小學四年級開始,老師們下課後經常不辭勞苦地指導我做功課,教我做人的道理。老師們當年對我的影響極為深遠,使我在成長的階段確立正確的價值觀。

     十多年前,在機緣巧合下與當年小學的班主任重遇,得悉母校將成立校友會,希望能藉此機會為母校出一分力,回饋母校。校友會於2004年10月30日正式成立,至今接近20年,衷心感謝歷任主席及一群執行委員們的投入及付出,透過校友會舉辦不同的活動,為校友們創設重聚聯誼的機會,同時亦為學弟妹們舉辦不同的課外活動,發展潛能。回顧過去,校友會曾舉辦的活動包括本地一天遊、重遊黃天校園活動、校友及老師晚宴等;興趣班包括羽毛球班、跆拳道班、辯論班、暑期學習班等,均受家長及學弟妹們的歡迎,部分組別更代表學校參加學屆比賽,屢獲佳績。

     期望校友會在未來的日子裏能繼續發光發熱,舉辦更多活動讓校友及在學的同學參與,薪火相傳,宏揚母校校訓─「在基督內,自強不息」的精神,期待各位學弟妹的參與和支持。

慈雲山天主教小學 Tsz Wan Shan Catholic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17066117
地址: 黃大仙蒲崗村道172號
Address: 172 Po Kong Village Road, Wong Tai Sin, Kowloon, Hong Kong
 Tel: 2327 3332
 Fax: 2327 666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