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後支援計劃

愛心大使計劃

由四、五年級『愛心大使』,於晨讀課時段及課餘時間,協助一至三年級學生檢查功課及溫習,以提升低小學生的自理能力,好讓他們適應小學生活。

學生小組

課後不同類型的學生小組由校內老師及校外導師負責教授,目的是透過不同的學習形式訓練學生不同的能力,如溝通、社交、記憶力及自理能力等。

LEGO積木樂小組

 
 
 
「喜伴同行」計劃
 
 
 

「閱讀其樂多」學生小組

 
 

「樂學益力多」學生小組

 
 

「自信大聯盟」學生小組

 
 
 

學生及家長講座/工作坊

學習支援組全年為學生及家長舉辦多個不同類型的講座及工作坊,不但可以推廣共融文化校園,更可以豐富學生及其家長的知識。

小一「自理工作坊」 

 
 

「家家樂滿心情好」家長工作坊

 
 

「心晴賽馬會喜動校園計劃」校園講座

 
 
 
 

「有教無『慮』- 如何處理小一學童情緒問題」家長講座

 
 
 
慈雲山天主教小學 Tsz Wan Shan Catholic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17069294
地址: 黃大仙蒲崗村道172號
Address: 172 Po Kong Village Road, Wong Tai Sin, Kowloon, Hong Kong
 Tel: 2327 3332
 Fax: 2327 666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