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M教學

S(Science)T(Technology)E(Engineering)M(Mathematics)教育

  • 在科學、科技及數學範疇讓學生建立穩固的知識基礎,並提升學生的學 習興趣,以助他們日後在有關範疇升學和就業,應對現今世界的轉變所 帶來的挑戰。
  • 強化學生綜合和應用知識與技能的能力、培養學生二十一世紀所需要創 造力、協作和解決問題能力,以及使他們具備創新思維。
  • 培育與STEM範疇相關的人才和專家,為香港及國家的發展作出貢獻。

課堂教學

年級:六年級
課題:槓桿原理
主題:自動澆水器
階段一:探究槓桿原理的科學理論

階段一:探究槓桿原理的科學理論

 

階段二:小組構思與製作自動澆水器

 

階段三:實地測試自動澆水器的功能

 

階段四:小組分享與回饋

 

 
 
 
 
 
慈雲山天主教小學 Tsz Wan Shan Catholic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17065404
地址: 黃大仙蒲崗村道172號
Address: 172 Po Kong Village Road, Wong Tai Sin, Kowloon, Hong Kong
 Tel: 2327 3332
 Fax: 2327 666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