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Blocks總決賽

2019 Google Blocks Competition

同學在初賽時透過頭戴式顯示器及無線控制器學習在虛擬世界以夢幻小屋為題繪製3D立體作品,並成功進入準決賽。準決賽當天,同學需向商場內的途人介紹其作品構思,並進行匯報。本校獲得二等優異獎。

同學以小組在工作坊學習使用虛擬實境(VR)裝置及擴增實境(AR)軟件設計其3D立體作品。

同學們利用頭戴式顯示器及無線控制器在虛擬世界因應夢幻小屋題目進行設計。

完成後,同學在作品前來一個大合照。

經評審評分後,本校有幸進入總決賽。賽前,同學利用擴增實境(AR) 及實物展示其設計作品。

總決賽時,同學需向途人運用中、英文介紹其設計,並邀請途人在社交平台對其設計讚好。

同學向評審介紹作品。

本校獲得二等優異獎。

慈雲山天主教小學 Tsz Wan Shan Catholic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17069741
地址: 黃大仙蒲崗村道172號
Address: 172 Po Kong Village Road, Wong Tai Sin, Kowloon, Hong Kong
 Tel: 2327 3332
 Fax: 2327 666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