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向關懷齊抗疫_慈愛感恩共傳揚

復課後,同學們在成長課內學會感恩,明白天主安排了很多人在疫情中為社會作出無私的奉獻,為我們服務。同學除了感謝天主外,還親手寫了一張張心意咭送給最想感謝的人,包括:家人、老師、醫護人員、清潔工人……

同學製作的感謝醫護人員心意卡,由徐姑娘分別送到瑪麗醫院、聖德肋撒醫院、嘉諾撒醫院的牧靈部,轉交給醫護人員。

按此可欣賞同學的作品

 
慈雲山天主教小學 Tsz Wan Shan Catholic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17065927
地址: 黃大仙蒲崗村道172號
Address: 172 Po Kong Village Road, Wong Tai Sin, Kowloon, Hong Kong
 Tel: 2327 3332
 Fax: 2327 666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