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會運算恩維教育」計劃

 

「賽馬會運算思維教育」計劃

 

「賽馬會運算思維教育」計劃於2016/17學年啟動,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二億一千六百萬,並與香港教育大學、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及香港城市大學共同策劃推動小學運算思維教育。

 

「賽馬會運算思維教育」計劃旨在啟發莘莘學子在日常生活中的數碼創意,從小培養他們主動運用科技造福人群。計劃讓每一個學生能動手動腦愉快學習,為瞬間萬變的數碼未來做好準備。

 

本校成為「賽馬會運算思維教育」計劃第二階段聯網小學之一,並獲得「賽馬會運算思維教育嘉許計劃」聯網學校獎項及教師組獎項。


 

慈雲山天主教小學 Tsz Wan Shan Catholic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17066010
地址: 黃大仙蒲崗村道172號
Address: 172 Po Kong Village Road, Wong Tai Sin, Kowloon, Hong Kong
 Tel: 2327 3332
 Fax: 2327 666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