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學習計劃及課堂活動

1. 教育局到校專業支援服務計劃(四年級)
本年度參與教育局到校專業支援服務計劃,加強學教評的連繫,促進學習效能,藉以更好建立及鞏固學生的基礎知識,亦讓老師能更了解學生學習需要。
2. 友校學習圏計劃
為了更有效照顧一年級學生的多樣性,本年度與太古小學及仁濟醫院蔡衍濤小學組成學習圏,與友校老師進行觀課及評課活動,互相交流,優化課堂教學。

各類課堂活動

透過多元化的數學學習活動,提升學生學習興趣,建構數學知識。

 
同學們認識香港的貨幣。 分組進行量度活動。 利用數粒來比較物件的長度。

同學利用小時鐘,觀察鐘面上

時針與分針走動的情況。

小老師進行匯報,向同學講解

應用題的解決方法。

小老師示範數學遊戲的玩法。

返回數學科主頁

慈雲山天主教小學 Tsz Wan Shan Catholic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17067095
地址: 黃大仙蒲崗村道172號
Address: 172 Po Kong Village Road, Wong Tai Sin, Kowloon, Hong Kong
 Tel: 2327 3332
 Fax: 2327 666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